sgwsz2020

隱私政策

收集個人資訊隱私政策

 

KU FAN TECHNOLOGY CO LTD(以下簡稱“ KU FAN”)重視您的個人資訊,並遵守《個人資訊保護法》和《資訊通信網路使用促進和資訊保護法》等相關法律。通過個人資訊處理政策,KUFAN會通知您使用您提供的個人資訊的目的和方法,以及正在採取哪些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此隱私權原則的順序如下。

第1條要收集的個人資訊專案和收集方法

第2條個人資訊的收集和使用目的

第3條共用和提供所收集的個人資訊

第4條個人資訊的保存和使用期限

第5條個人資訊銷毀程式和方法

第6條個人資訊技術/行政保護措施

第7條個人資訊管理者和主管部門

第8條青年保護活動

第9條通知義務

 

第1條要收集的個人資訊專案和收集方法

KU FAN會按以下方式收集會員的個人資訊,以便順利提供服務,諮詢客戶以及進行各種資料統計。

1.收集專案

使用者註冊時的遊戲使用記錄,訪問日誌,付款記錄(會員購買的商品ID,商品價格,市場訂單號等),遊戲版本,終端資訊(型號名稱,作業系統類型和版本等),服務使用資訊輸入的ID(帳戶),SNS帳戶名稱,為1:1查詢輸入的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

2.收集方法

客戶支援1:1查詢,書面形式,傳真,電話,電子郵件,事件申請,交付請求

合作夥伴提供

通過帳戶創建資訊收集工具

 

第2條個人資訊的收集和使用目的

KU FAN將收集的會員個人資訊用於以下目的,未經使用者同意,請勿在範圍外使用或使用該資訊。

但是,如果使用者事先同意根據相關法律法規或根據調查機構的資訊提供要求公開個人資訊,則該資訊將向外界公開。

1)註冊會員時收集的個人資訊的類型和使用目的

類型:ID(帳戶),SNS帳戶名,電話號碼

目的:會員註冊,客戶諮詢和活動資訊,通知以及對不良會員的制裁。

2)使用應用程式遊戲時收集的個人資訊的類型和使用目的

類型:終端資訊(型號名稱,作業系統類型和版本等),遊戲使用情況和訪問日誌,遊戲版本

目的:會員服務使用歷史的管理,新服務的開發,根據統計特徵提供服務和廣告發佈,服務確認,事件參與機會,訪問頻率識別,客戶服務使用統計,不良使用者使用限制等。

3)使用付費服務時收集的個人資訊類型和使用目的

類型:付款記錄(會員購買的商品ID,商品價格,市場訂單號)

 

付款歷史記錄管理和對客戶查詢的回應

 

第3條共用和提供所收集的個人資訊

KU FAN在本政策通知的範圍內使用會員的個人資訊,並且不會將其提供給外部。但是,以下情況除外。

1)根據相關法律的規定,例如《基本電信法》和《電信商業法》,或者如果調查機構根據法律規定的程式和方法要求進行調查,

2)需要進行統計寫作,學術研究或市場研究時,以及在處理和提供特定人員時

 

第4條個人資訊的保存和使用期限

在註冊後直到退出之前,KU FAN都會存儲使用者的個人資訊。當用戶退出會員資格時,該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將立即被銷毀。此外,需要根據相關法律法規保留的個人資訊會在一定時間內保留如下。但是,一旦達到收集目的,相關法律中未指定的資訊將被銷毀。

 

1)持有的個人資訊專案

-我們保留本隱私政策第1條中指定的全部收集專案。

2)資訊存儲的原因

如果有必要根據《商業法》,《電子商務中的消費者保護法》等相關法律的規定對其進行保存,則公司會在相關法律規定的特定期限內保留會員資訊。

在這種情況下,保留期如下。

(1)合同或認購撤回記錄

-《電子商務等消費者保護法》,有效期:5年

(2)貨物的付款和供應等記錄

-《電子商務等消費者保護法》,有效期:5年

(3)消費者投訴或糾紛解決記錄

-《電子商務等消費者保護法》,保留期:3年

(4)訪問記錄

-《通信秘密保護法》,保留期限:3個月

(5)身份證明記錄

-《促進資訊和通信使用及資訊保護法》,保留期:6個月

 

第5條個人資訊銷毀程式和方法

原則上,當用戶退出會員資格或達到收集和使用個人資訊的目的時,會立即破壞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公司的個人資訊銷毀程式和方法如下:

1.銷毀程式

1)達到目的後,使用者輸入的用於服務訂閱等的資訊將轉移到單獨的DB中,並存儲一段時間,然後根據內部政策和其他相關法律根據資訊保護的原因(指保留和使用期限)將其銷毀。

2)除非法律要求,否則保留個人資訊僅用於保留其他目的。

2.破壞方法

1)切碎或焚化會破壞列印在紙上的個人資訊。

2)使用無法複製記錄的技術方法刪除以電子檔形式存儲的個人資訊。

 

第6條個人資訊技術/行政保護措施

1)KU FAN將會員對個人資訊的存取權限限制為最少人數,並且這些人正在接受有關個人資訊管理的培訓。屬於那個的人如下。

-直接針對會員進行行銷業務的人

-執行個人資訊管理任務的人員,例如個人資訊查詢處理部門和負責人

-不可避免地將個人資訊用於其他業務目的的人

2)防止駭客入侵等的管理措施

-我們正在竭盡全力保護技術系統,以便可以通過加密通信將個人資訊安全地傳輸和存儲在網路上。

3)會員的個人資訊管理和責任

-KU FAN對會員的疏忽或疏忽引起的問題概不負責,會員必須安全地管理其個人資訊以保護其個人資訊並對此負責。

 

第7條個人資訊管理者和個人資訊主管部門

由於KU FAN保護個人資訊的原因,如果發生意外事故,個人資訊管理部門將承擔全部責任,而不是通知會員。但是,儘管採取了技術上的補充措施,KUFAN仍無法處理由於網路風險(例如駭客)而導致的使用者疏忽所導致的資訊疏忽,侵權或個人資訊洩漏所引起的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為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並處理與個人資訊有關的投訴,KU FAN任命個人資訊管理負責人和個人資訊管理負責人如下:

1)個人資訊管理員

所屬:遊戲業務團隊組長

姓名:FRANK CHEN

電子郵件:feichen107@outlook.com

2)個人資訊管理員

所屬:遊戲業務團隊組長

姓名:FRANK CHEN

電子郵件:feichen107@outlook.com

 

第8條青年保護活動

KU FAN已根據相關法律制定並實施了青少年保護政策,以防止19歲以下的青少年訪問有害資訊,以保護青少年免受各種有害資訊的侵害。此外,KUFAN從事以下活動,以嚴厲制裁那些阻礙青年健康成長的淫穢,非法,有害資訊,不道德和反社會行為。

1.建立保護青少年免受有害資訊的青年保護計畫

-KU FAN為有害于年輕人的媒體產品準備並使用單獨的身份驗證設備,以防止年輕人不受任何限制地暴露於有害資訊,並採取預防措施以防止有害資訊暴露于年輕人。

2.限制青年獲得有害青年的資訊和管理措施

-KU FAN提供有關青年保護相關法律和制裁標準,如何處理有害資訊以及如何為資訊和通信工作者舉報違規行為的教育。

3.為資訊和通信工作者開展青年保護教育,使其免受有害于青年的資訊的侵害

KU FAN對青年保護管理員和服務經理進行各種有關青年保護的相關法律和制裁標準,如何處理有害資訊以及如何舉報違規行為的教育。

4.由於對年輕人有害的資訊而進行的諮詢和申訴處理

KU FAN聘請專家為青少年提供諮詢和處理由有害資訊引起的申訴,以防止損害蔓延。

用戶可以通過參考下面的“ 6.青少年保護官員和負責人,姓名和聯繫資訊”部分,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請求損害諮詢和申訴。

5.保護青年免受有害青年資訊的其他必要事項

作為回應,KU FAN參與了互聯網公司保護青少年的共同努力。

1)互聯網青少年保護商業道德守則

2)互聯網公司保護青少年的實踐準則

6.青少年保護政策相關負責人和負責人

1)青年保護經理

所屬:遊戲業務團隊組長

姓名:FRANK CHEN

電子郵件:feichen107@outlook.com

2)個人資訊管理員

所屬:遊戲業務團隊組長

姓名:FRANK CHEN

電子郵件:feichen107@outlook.com

 

第9條通知義務

當個人資訊處理政策的內容有增加,刪除或修改時,KU FAN將至少提前10天通過通知通知會員。

 

 

本隱私政策將於2021年1月1日生效。

评论